close

作者-因御

【安的獨白。】

我們才不是什麼異族。

偉憤恨著人類的自以為是,憤恨著那些將我的家園踐踏摧毀的人。

那是怎麼樣的一個童年陰影。

那一晚,安靜的城堡裡被醜陋的言語給占滿。

人們怒吼著,人們叫嚷著。

他們所謂口中的惡魔,所謂的和平。

就是摧毀、破壞,跟殺掉爸爸嗎?

可笑,真的是太可笑了,愚蠢的人類。

武器鏗鏘的打鬥,人類無情而憤怒的眼眸。

失去了血色的軀體,引照在我因憤怒而泛紅的雙頰。

夜晚的廝殺,女人因絕望而發生出的淒涼,男人因罪惡而咆嘯的醜陋。

血光交錯,我手指輕滑中,每一條生命的癱倒

廝殺、無情,那一晚我成了真正的魔女

而我們的城堡成了童話故事哩,邪惡氣息漫步的古道

我笑了,似瘋子般痴狂的笑著

母親的雕像依然微笑低矗立在那裏,可我那金色的雙眼裡只剩下他讚許的怒光。

這就是我的命運嗎?母親?

我不禁仰望,在一片醜陋的戰鬥中,母親臉上的神情。

她依然潔白、美麗的笑容鼓勵著我。

她沒有給我答案。

我放聲大笑,雙手在每一寸血味的空氣中華出最優美的舞蹈。

永別了,世界。永別了,殘酷的現實。

這就是我身為魔導士的命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