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7章

  「小約哥哥!小約哥哥!」麗莎輕喚著坐在床邊目光卻望向窗外的約書亞,約書亞的神情有些渙散,看起來漫不經心,無論自己呼喚他多少次,約書亞都如同沒聽見般默不作聲。

  為什麼?明明他就在她身邊,但感覺卻是如此遙遠?

  麗莎悠悠看著約書亞俊秀的側臉思考著。

  「小約哥哥!小約哥哥!」麗莎再次呼喚,伸出輕拍著約書亞。

  「嗯?怎麼了嗎?麗莎,還有哪裡不舒服嗎?」終於回神的約書亞看向麗莎,掛起招牌笑容,溫和的問著。

  「沒什麼,只是看你好像沒什麼精神,心情不好嗎?」麗莎關心道。

  「沒什麼,妳想太多了。」約書亞笑笑,伸手輕揉著麗莎火紅的髮,兩人的動作親暱,如同兄妹ㄧ般,他們皆是父母的獨生子女,沒有玩伴的他們從小就常膩在一起,他們是這樣一路相伴成長過來的。

  「有什麼煩惱一定要跟我說喔!麗莎ㄧ定會幫助小約哥哥。」麗莎說著,張開雙手緊緊的環抱著約書亞。

  她好怕,自從那個女孩安瑟維亞的出現,她時常感到莫名的心慌,約書亞對什麼人都好,總是一貫的溫和有禮,這說明了一件事……在約書亞心裡她不是特別的。

  麗莎在害怕,她害怕他們之間的默契會變質,害怕約書亞再也不是她記憶中的小約哥哥,在約書亞眼裡所有人都一樣,那他心裡『麗莎妹妹』的位置隨時都能有人替換。

  這是一直以來麗莎觀察到的事,約書亞的溫柔隨和令她心驚膽顫……而安瑟維亞的出現,正是考驗的開始,考驗著她在約書亞心裡的地位……

  求求你,不要讓我失望……麗莎抱著約書亞,心裡默默的禱告。

  「好!到時ㄧ定請麗莎幫忙。」約書亞笑著允諾。

  「一言為定。」麗莎認真。

  「倒是妳,真的沒哪裡不舒服?」

  「我很好,睡過ㄧ覺精神好多了。」麗莎伸伸懶腰。

  「但藥還是要吃。」約書亞捧起裝著黑色湯汁的莫名藥水,微笑。

  「可以不要嗎?」麗莎哀怨。

  「就是因為茹絲姨拿妳沒法輒讓我來的,我可不會那麼好說話。」約書亞擺出哥哥的架子。

  「那個黑黑的,看起來很噁心。」麗莎做垂死掙扎。

  「唉~怎麼辦?麗莎不吃藥我好煩惱。」約書亞唉嘆的說,別過身又再次望向窗外。

  「好啦!我吃。」麗莎嘟著嘴,氣悶的看著再度展開笑顏的約書亞。

  這個就叫腹黑?

  這句話閃過麗莎的腦海……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的麗莎搖搖頭,趕緊甩掉惱人的思緒。

  不!她的小約哥哥是真摯的!她堅信!

  憑著這樣的信念,麗莎那起那碗可以媲美墨水的藥湯,捏著鼻子,一口氣吞下,隨後整個小臉因噁心的味道皺成一團,約書亞看著麗莎的表情覺得有趣,呵呵的笑著。

  「別笑了,快給我水。」麗莎乾嘔。

  「嗯?妳的水壺裡沒水了,我去裝吧!」約書亞拿起至於矮床櫃上的水瓶,輕晃著,裡頭沒有任何聲響,如他所說空空如也。

  約書亞拿著水壺打開房門走出,麗莎窩進被窩裡等待著……

  「安!」ㄧ聲驚喚,那是……約書亞的聲音……

  麗莎的心沉了……

  麗莎將棉被拉高至頭頂……

  「看來是沒有水喝了。」哽咽的聲音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