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導士同人文-作者 御見我論壇 空貓

 

來到火炎城已經有一段日子,安對這裡也稍微熟悉了一些,不過這裡仍然不是他的家。

安睜開美麗的瞳,盯著天花板。

「這是第幾個失眠的夜了呢?」坐起身的他自嘲的笑著,赤足走向敞開的窗台。

一對玉足在觸及冰冷的大理石地面時膽怯的縮了一下,安感受從腳底傳來的那股冰涼。

「這種溫度…真不適合這熱情的火炎之城啊。」步向窗台,安低喃似的揚起微笑。

沐浴在潔白的月光下,安仰頭望月的身姿跟那溫柔的月娘,誰比誰更美麗,恐怕沒人能比較的出來。

「只有這月,在哪都不變呢。」安低下頭,目光低垂,思鄉之情溢於言表。

「不變的還有你。不是嗎?」身後傳來約書亞一概溫柔的嗓音,安嚇了一跳,警戒的回頭。

「你什麼時候在那的?」安扶著大理石欄杆,質問靠著另一頭欄杆的約書亞。

「沒有很久的樣子。」約書亞無辜的眨了眨眼,企圖融化安的警戒心。

「……這麼晚了,為什麼到我房間?」安避開他的眼神,繼續仰月而不在關注身後的約書亞。

「因為睡不著,想來這裡看看你是不是睡著了,想找你去屋頂賞月。」約書亞倒也不介意安的舉動,陽光的俊顏偏著微笑。

「不用,這的月色已經很美了。」安的冷淡沒有將約書亞擊退,約書亞向安走去。

「是嗎?我瞧瞧吧。」約書亞說著,站在安身後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近的連他的心跳聲都能傳遞給安。

「我讓開給你看吧。」安感覺到一股熱源想衝上面頰,連忙低頭要退到一旁。

「可是,我看不太清楚呢。安你指給我看好不好?」約書亞輕輕捉住安的手腕,期盼的看著他。

「……」安感覺到那股熱源已經散布在他的雙頰,怎麼都不肯抬起絕美的容顏。

「指月,會被詛咒的。」安深吸一口氣,弄開約書亞的手。

「那,我賞玫瑰好了。」約書亞先是露出失望的模樣,不過僅一瞬,他燦爛的笑顏又回來了。

「玫瑰?現在看不到吧…庭院不夠亮…」安有點疑惑的走向約書亞,支著身子往下望。

「你看不到嗎?很美呢。」約書亞的聲音帶點笑意,卻沒讓安聽出。

「在哪呢?」安墊著腳,極力往下望,還是沒看見約書亞所謂玫瑰。

「在…」約書亞正要指引時,重心不穩的安向前跌去。

「水-」安要召喚水靈護住自身的時候,他下墜的身子停住了。

「小心一些呀…」約書亞無奈的將掉出一半的安拉回來,不過在他腰際的手卻是沒有收回。

「……」安低著頭,臉蛋早已紅成一片。

「我很喜歡這樣的你。」孰料這時約書亞語出驚人,安慌亂的抬起頭與他四目相交。

「你在說什麼…」安這時才發現自己竟然置身約書亞的懷中,連忙伸手想推開他。

「你就像玫瑰一樣美麗呢。」約書亞不理會安的掙扎,雙手還是穩穩的將安摟著。

「約書亞,放開我…」安的抗議被約書亞無條件的忽略了,他自顧自的繼續說。

「你是一朵水做的玫瑰,那樣清澈、美麗,經不起觸摸。」約書亞琥珀色的瞳溢滿溫柔,安竟有些沉迷那樣的美麗顏色…

「好想要一直像現在一樣,摟著你。這麼美麗的你。」約書亞的話語像催眠,止住了安的掙扎,安能感覺到自己的呼吸漸漸慢了下來…

安慌亂的看著約書亞愈來愈靠近的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