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NO.

 

  「爸爸總之你別再來瞎攪和了!我們對你的手下感到很困擾,尤其是那個某某掌門人,他竟然對千翔……」接觸到千翔從被窩裡放射出的殺人目光,奈奈很自動的把剩下的話吞下去。

 

  「講到這個我就生氣!那個沒眼光的傢伙我已經吵他魷魚了!怎麼看都應該選我女兒才對!」小日爸憤慨的表示女兒萬萬歲的立場。

 

  「爸……這不是重點……」

 

  「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奈奈趕緊回家來吧!爸爸很擔心你,千翔是血氣方剛的男孩子,萬一他獸性大發把妳……」

 

  「STOP!停止以下兒童不宜的內容!」奈奈驚恐的尖叫。

 

  「妳乾脆跟妳爸說我對女生沒興趣好了。」千翔的聲音從被窩裡傳出,悶悶的說著。

 

  「爸!千翔說他對女生沒興趣,所以……」

 

  「那更不得了了!奈奈這麼可愛,要是他突然轉性……」

 

  啪!

 

  清脆的聲音,奈奈尷尬的抬起頭,看著面色不善手拿電話線的千翔……

 

  沒斷吧?電話線沒斷吧?那表示還有一點理智在吧?奈奈看著千翔手中無辜受牽連的電話線……

 

  「嗤!」千翔輕哼了一聲,丟掉手中的電話線又鑽進棉被裏。

 

  「千翔,你別生氣,爸爸也不是故意要羞魯辱你,他只是不甘心……你是白色風衣客,贏了比賽還痛扁了他……」奈奈越說越心虛,畢竟她可是整起事件的主謀。

 

  這個引起事件發生的遊戲叫-拯救公主計劃

 

  公主(奈奈)被壞人(公主她爸)綁架了,囚禁在壞人窩(豪宅)裡,各路英雄們必須一路過關斬將,突破重重難關才能拯救無辜可憐的公主(主謀)。

 

  話說比賽當日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千翔扮裝成白色風衣客,以絕妙的身手潛進了大宅院,靠著事先奈奈給他的路線圖,ㄧ路上用很作弊的方式的通過所有關卡,輕輕鬆鬆的到達囚禁奈奈的房間,只要救出奈奈就算破關成功,優勝者可以向小日財團提出一個要求。

 

  在童話故事裡,打敗壞人除了可以向國王勒索錢財……不!是領取獎賞,然後就可以直接抱公主回家入洞房了。

 

  但重點!這是童話故事……

 

  現實中。

 

  「說吧!年輕人你要甚麼獎賞?」小日爸手中拿著空白支票已經準備要填數字了。

 

  「小日奈奈。」

 

  「對不起,我剛剛沒聽清楚,可以再說ㄧ次嗎?」小日爸眉頭微皺,握筆的手懸在空中遲遲沒有下筆。

 

  「小日奈奈。」

 

  「再說ㄧ次。」這次頭抬起來了,嘴角想保持微笑,但很顯然的在抽蓄……。

 

  「小日奈奈。」

 

  「你有膽再說ㄧ次!」小日爸手中的筆不見了!鑲鑽的鋼筆筆直的朝風衣客飛去!

 

  啪!鋼筆穩穩的被千翔接在手中。

 

  「廣告單上說任何要求。」風衣客拿出廣告單,用鋼筆將任何要求幾個字圈了起來。

 

  「……」

 

  「不給獎品嗎?」白色風衣客歪著頭道。

 

  「我女兒是非賣品!」小日爸怒吼。

 

  「爸!說話要算話!既然廣告都打出去了就不能言而無信!」公主跳出來辯駁,巴不得趕緊把自己賣了……。

 

  「女兒啊!妳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小日爸驚恐,尖叫音頻再飆八度。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要獎品……還要照顧很麻煩……」白色風衣客默默的道,轉身就想跑。

 

  「等等!我們小日家就講求信用了!說話會算話!呵呵呵呵呵呵呵!」小日奈奈微笑著,硬是抓著風衣客不放。

 

  「……」

 

  「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小日爸茫然的看著女兒與風衣客。

 

  「小日先生事實上我是妳女兒找來的打手,請你履行你與小日小姐之間的承諾,讓她有相當的自由與自主權,否則我走不了……」風衣客無奈的瞪著死不放手的小日奈奈。

 

 「不可能!我女兒金枝玉葉!怎可能讓她在外面風吹日曬飽受折磨!來人!快把小姐從那個惡棍手中救回來!」

 

  頓時,房間內湧入大批的黑衣人,將風衣客與小日奈奈團團包圍。

 

  「不是妳爸才是邪惡的一方嗎……」風衣客無語的望著小日奈奈。

 

  「他自己竄改劇本!」小日奈奈掩面。

 

  「我現在是正義的王子爸爸!哈哈哈」

 

  「……」

 

  然後接著一陣拳打腳踢……後面的情況大家都知曉的,這就是奈奈與千翔革命後同居的經過。

 

 

  「明明就是他自找的,贏了遊戲還找人圍毆我。」千翔在床上翻身坐起,下了床舖,拿了外套就往外走去。

 

  「千翔你要去哪?」

 

  「散步,順便買晚餐,妳要吃甚麼?」

 

  「你要出去買嗎?可是天色快暗了……很危險。」奈奈看向窗外,千翔順著她的目光看出去。

 

  「妳在說甚麼?現在也才傍晚而已。」窗外一片粉色的晚霞,對於奈奈的話,千翔感到茫然。

 

  「可是……總覺得有點古怪,我也說不出為什麼,有點不安。」奈奈皺著眉頭道,顯得很焦慮。

 

  「奈奈怎麼回事?身體不舒服嗎?」千翔蹲坐在奈奈身邊,手掌抵著她的額頭。

 

  「心裡很不踏實的感覺。」

 

  「妳該不是想家了吧?」

 

  「才不是呢!」奈奈對千翔扮鬼臉。

 

  「總之我會小心的,奈奈的第六感ㄧ向很準。」

 

  「恩……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希望是我多慮了。」奈奈微笑道。

 

  「那我先出門了。」千翔走至玄關,穿上鞋,準備出門。

 

  「千翔……」奈奈自後方追了上來,抓著千翔的袖口。

 

  「恩?」

 

  「我要吃博多拉麵。」

 

  「……」

 

arrow
arrow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