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NO.5

 

  鈴~鈴~鈴~

 

  刺耳的電話聲打破了這寧靜的週末早晨,千翔看著響鬧不停的電話微微的皺起眉頭,輕哼了一聲,理都不理的轉身就走,窩進被窩裡來個眼不見、耳不聽為淨,另一方面,坐在電話前的奈奈則是神情嚴肅的盯著電話,彷彿那是某個恐怖的不明生物。

 

  事實上可怕的應該是打電話的那個人才對……

 

  最後,奈奈深吸了一口氣,下定決心般的抬起了手,按下通話鍵……

 

  「還我女兒來~~~~~!」一出場就極具震撼力的開場白非小日爸莫屬

 

  「爸爸!你別這麼大聲!」奈奈揉著耳朵道。

 

  「奈奈!寶貝女兒!你有沒有怎麼樣?那個臭小子有沒有侵犯妳?」

 

  「爸!你說到哪去了!千翔不是那種人!」

 

  「不是人?不是人!我知道!是禽獸對不對?放心!爸爸一定會去救妳的!」

 

  「爸!你還沒被打怕啊?」奈奈無奈的道。

 

  自從奈奈搬離家與千翔同住後,麻煩接踵而來,先是有人找上門嗆聲,但連預備好的髒話連篇都還沒搬上台面,就被千翔踹飛變成星星了。

 

  再來就是黑衣人天羅地網般的嚴密監控,凡至千翔家門外方圓一公尺的範圍內皆可看見鬼祟且行跡可疑的黑衣男子,嚇得附近住戶連連報警,而咱們實力與外貌兼具的男主角更是沒在怕的,千翔是出門見一個打一個,相信在人民與警方的通力合作之下,不久後邪惡的黑勢力就會煙消雲散,而這個社區則能再度重獲光明。

 

  而衰事發生的開始往往有更扯的衰事找上門……

 

  一個自稱某某道館的掌門人向千翔單挑。

 

  「若是我贏了!你就必須釋放小日奈奈小姐,同時不得再騷擾無辜可憐的少女。」千翔冷眼的看著某某掌門人長篇大論,心裡無限憤慨和OS……到底是誰在騷擾誰呀?

 

  理所當然的,某某掌門人也化做天邊的一顆燦星。

 

  但……

 

  第二天,這大概是千翔人生中最屈辱的一段記憶……

 

  「在你狂野的美麗之下,我已然成為你的俘虜!請接受我的愛!做我的男人吧!」不知死活的某某掌門人拿出預藏的玫瑰花,單膝在跪下向千翔示愛。

 

  但!

 

  重點是!

 

  居然是成為他的男人?!

 

  (大家可以開始自行想像鐘離千翔的表情了……)

 

  於是,千翔帶著暴青筋的微笑,讓眼前這個有違常人腦袋的男人,體驗到何謂人間煉獄。

 

  「不……不然……我做你的男人也可以。」某某掌門人斷斷續續有氣無力的接下了這句話。

 

  當然!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從骨折變成重度傷殘……

 

  最後咱們愛女心切的小日爸終於親自出馬了!

 

  帶著一大票的菁英部隊勇闖鐘離千翔家!貫徹執行奪回愛女之人山人海菁英搶人大作戰。

 

  叮咚~門鈴聲響起。鐘離千翔前去開門……

 

  「把我女兒……」

 

  碰!碰!

 

  小日爸的開場白都還沒說完,鐘離千翔瞬間賞給他一記手刀將他打暈,丟給後方的黑衣人,讓他們把他們的老闆扛回去,最後迅速的關上門,乾淨俐落。

 

  鈴~鈴~鈴~

 

  從此之後……在小日爸的奪命連環call之下,鐘離千翔家的電話沒有安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