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想聊天室

X:『大家好!又見面了,我是Xin。這次聊天室要訪談的對象想必大家一定都很有興趣,今天的主角就是各位千呼萬喚的-夜之子,雀士!掌聲加尖叫就不必了,謝謝。』

雀士:『嗯?大大對我好像頗有意見?』

X:『沒有!絕對沒有這回事,俺怎敢對黑夜王者有意見呢?(又不是想找死)我要在這裡聲明一下,為了替各位謀福利,本次訪談會全程敘述夜之子的動作、表情和神態,好了!請雀士跟大家打聲招呼吧!』

雀士:『各位好,我是雀士。』雀士勾起嘴角,漾出一抹邪魅的笑。

X:『很好!第一次面對面就勾引大家,不愧是夜之子,真是妖"顏"惑眾。』

雀士:『妳說什麼?』雀士調眉看向作者。

X:『沒事!(自動忽略)對了!難得請到雀士,我就要提一下,雀士你知道你自從出場以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嗎?就目前所知,十個人就有七個表示喜歡你。』

雀士:『喔?是這樣嗎?不過這也是意料中的事吧。』雀士換了個坐姿,兩腿交疊,手撐下巴,邪笑道。

X:『很好!夠臭屁,不愧是本故事的最終大魔王!』

雀士:『妳確定妳真的沒有異議嗎?』雀士調眉笑道,但笑容又發又邪惡,作者完全感受不到笑容裡一絲絲愉悅的氛圍……。

X:『沒有!絕對!好了!下一個話題,請問你跟安是什麼關係?』

雀士:『沒什麼關係,太內幕的事情就不說,表面上在我看來是強者和懦弱逃跑者,不過在她眼裡,我大概是侵佔城堡和她的故土的大混蛋吧?』

X:『嗯!的確很混帳……好!沒事!我重申第三遍,絕對沒有任何異議,下一題,請問你跟艾潔拉是什麼關係?大家都很想知道呢!』

雀士:『妳是故意的嗎?明明知道不能劇透。』

X:『那我換個問題,請問你為什麼那麼肯定你會跟安再次相見?』

雀士:『劇本是這樣寫的。』

X:『算你狠!』

雀士:『哼哼哼!』

X:『唉唉!我突然想到我有朋友畫了你的漫畫,說你玩憤怒鳥卡關,就把蘋果像丟鳥一樣丟窗外了!』
(朋友孟神某一天腦筋迴路接錯邊,畫了雀士在打蘋果電腦玩憤怒鳥的故事。)

雀士:『……妳到底帶她去看醫生了沒?』

X:『啊!還有一個朋友一天到晚都在垂延你的美色……』(某天Xin和朋友幽靈影在噗浪上聊天,朋友拍拍身邊的床位說讓雀士跟她同床共枕。)

雀士:『妳已經沒有那個朋友了,我已經放火燒了。』

X:『唉?可是她說她又復活了。』

雀士:『那是她在幻想!』

X:『科科,人紅是非多,還請雀士往後繼續努力,帶來精彩的演出,為魔導士增添更多光彩。』

雀士:『現在沒有我的戲分。』

X:『看在你的高人氣上,很快就有了。』

雀士:『這是壓榨!』

X:『聽說安在朝水文城前進唷!』

雀士:『!!!!!』

X:『科科科!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啦!咱們夜之子要回城堡堵人,各位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