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5章

  碰!

  一聲巨響,白璽恩和安兩人狠狠摔落,撞擊地面的瞬間,痛的兩人咬牙切齒。

  「起來!妳壓到我了!」安的聲音悶悶的傳出。白璽恩趕緊向下一看,糗了!安的身形就夠嬌小了,現在又被她壓在身下,更顯矮小……這樣負負是不能得正的呀!白璽恩趕緊站起,順手將安一道拉上。

  安抬頭,冷風呼嘯而過她的面頰,帶來些許冷意,她拉緊身上的斗篷,看像四周……她嚇呆了。

  「這裡是甚麼地方啊?」白璽恩愣愣的搞不清東西南北,四周是一片濃密的森林,她們位處高處,看起來是在某個建築物的屋頂上,但白璽恩發現這棟建築物不是一般的高,她們似乎是在某座塔樓上,她轉頭望向安,但只見安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雙眼只時直直的盯著前方,毫無聚焦。

  「安?妳怎麼了?妳知道這是哪吧?」白璽恩拍拍安的肩膀道。

  她怎麼會不知道?這是她嚮往的地方,她最熟悉的地方,她看了將近十幾年的地方……

  日暮逐漸西沉,金黃帶著橙紅色的光點,灑落在潔白的牆面上,大理石的砌成的牆面中夾帶著礦石成分,閃爍出點點金光,落日時分的夕陽景色,在冬季的冷風中別有一番風味,視覺上是紅如焰火的夕陽,但面頰邊卻被冰冷的空氣吹撫而過,髮梢被風兒帶起,濃蔭的森林被風搖晃的沙沙作響,更顯這位居山坡之地的古城孤寂……傲然、聳立,寂寞、蕭然……這裡是……

  「這裡是水文城-瓦蘭克琳。」沒錯!這裡是波斯的水文城,瓦蘭克琳城堡,她回來了!她真的回來了!將近七天的離開……宛如眼前早已晃過一世紀般的久遠……安感到不可思議,這一切都十分的不真實。

  「唉?這麼說我們已經回到妳家囉?不過回到妳家也就表示進入大魔王的地盤了。」白璽恩喃喃的道。不過這句話倒是喚起了安所有的神經。

  沒錯!進入瓦蘭克琳就表示已經進入雀士的勢力範圍了,現在也不是她感動的時候,她怎麼會這麼傻!到現在還一點自覺都沒有!

  「白璽恩,蹲下。」安立刻陷入全面戒備。白璽恩聽到安的語氣佈滿緊張感,也配合的蹲下身,縮在安身邊。

  「怎麼回事?」白璽恩悄悄的問道。

  「天空。」安小聲道。聞言,白璽恩向天空看去,只見兩三隻大鳥盤旋在天空,黑色的羽毛不斷從天空掉落,還發出類似於烏鴉叫的難聽叫聲。

  大鳥長的極其醜陋,頭的部分是白骨,沒有任何肉體的包覆,身體的部分就像壞死的組織,肉身腐壞,白骨清晰可見,唯有牠們飛翔的羽翼還有少許的羽毛,但模樣還是令人作噁,白璽恩這趟旅程算是大開眼界了,那鳥簡直就像被潑了鹽酸腐蝕過一樣,極其狼狽之噁心。

  原本在波斯是沒有這樣的黑暗生物,但自從夜之子在水文城覺醒後,波斯的負面能量就不斷的累積擴張,甚至引來許多畸形獸盤據在此。

  「那是什麼鬼?」白璽恩忍不住小聲的驚呼道。

  「蝕骨鳥。」

  「很好!布魯克都還比較可愛。」白璽恩一臉正色道。

  「布魯克?」

  「婀……那是一本叫航海王的圖畫書裡的角色,一個會唷呵呵呵笑的骷髏人。」

  「無法理解。」安用相當木然的神情望著白璽恩。

  「唉唉!我們快朝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吧!」白璽恩尷尬的說著。但聽聞白璽恩的話,安茫然了……
  下一個目的地……是什麼?

  原本她這趟出走,只是想在遠處看看波斯和水文城的狀況,因為她很明白自己根本不可能突破森林的包圍進到水文城內,就算真的進去了,光明正大的闖入一定會引來雀士,面對夜之子恐怕也只有死路一條。

  安一直不敢有這樣的奢望,更別說靠近城堡瓦蘭克琳,但沒想到她到最後真的進來了?而且還是以這種神不知鬼不決的方式!

  「白璽恩……妳真的要跟我去冒險嗎?」安淡淡的說了這句話。而白璽恩則因安這句話震慄在原地,一路上她都是以很隨性的態度在跟安打鬧,她沒想到安會突然問她這個問題,而且還是以相當沉重的語氣。

  「怎麼了?不是說好要一起走的嗎?」

  「我……我們雖然認識不到一天,但妳已經幫我很多了,接下來我想做出的行動……我可以掛一百個保證說絕對會送命,雖然妳說妳已死,但……妳能保證受到傷害時靈魂不會破碎嗎?」

  「……」

  「到這裡就好,接下來的路會自己走完。」語畢,安起身就要離開。

  「唉唉!說好的行程就這樣草草結束?還放我這個異國觀光客鴿子,妳這個導遊也太不盡責了吧?」白璽恩拉住安的手不滿的說道。

  「妳別開玩笑了!這不是遊戲!」安怒道,眼波流轉直瞪著白璽恩。

  「的確!這不是遊戲,這是我的觀光行程,我是時空旅人,我的旅程我自己決定!」白璽恩笑著說,笑的一臉無賴。

  「妳!」安被她氣的無言以對。白璽恩笑著伸手捏捏安的臉頰,安拍掉她的手,她又改以用手指去戳她。

  「好啦!別緊張,沒那麼嚴重,妳都不在意妳自己了,還在意我這個死人那麼多幹嘛?走吧!走吧!行程改變!不是水文城一日遊,是相伴安瑟維亞一天行!走吧~!美少女嚮導。」白璽恩很無賴的賴上安了,而安則深深的覺得與白璽恩瞎攪和,她的腦細胞都可以死兩萬多個了。

  「好啦!安!現在我們的目的地是哪?」白璽恩笑著說,安也放棄了,她要跟就跟吧!她注定栽在她手上,她也認命了。

  「接下來的目的……找出我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