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回顧  
電繪時況 - 2012回顧 (from A子)

接觸電繪至今有一年了!!!

從去年年底開始到現在一直累積下來的作品成了一年的回顧圖!!

感覺有種莫名的成就感和哀傷

記得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

[這些圖有一天都會變成黑歷史]

我覺得挺中肯的!!

但從一月看到十二月...

我感覺畫風沒啥不一樣!!

要說有改變的地方大概是畫圖速度和技巧越得心應手吧??(如果我勤勞一點的話...)

然後顏色似乎也越來越豐富了!!!

朋友都笑稱我畫的圖都是亮晶晶的閃光圖...

 

未命名-1

 

課程研習製作的繪本

主要是畫一個小廚師的故事

會順應各式各樣的顧客做出他們想要的糕點!!

類如兔子 貓 狗等等  

 

青鳥羅浮群 

 

學校社團的海報製作

想要把社辦大翻修!!!

所以打算畫一系列的青鳥圖來裝飾社辦!!

我喜歡一整片藍藍的!!XDDD 

arrow
arrow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