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65章

  「伊列斯很感謝各方城主遠到而來赴會,也給了中央城十足的面子,本人代表中央城深表感激。」伊列斯微微鞠躬道,環視在坐的各方城主,臉上掛著無懈可擊的笑容。

  圍繞而坐的各方城主則輕輕點頭,以表禮節。

  「這次邀請各方城主齊聚一堂不為別的,想必眾位也十分清楚,正是為了近日神之島上的霍亂之罪,夜之子!將那個拿出來,狄契爾。」伊列斯輕喚,身後的狄契爾便走上前站至眾人面前,手持一捆大卷軸,解開繩帶後攤開,偌大的卷軸平放在眾人眼前,數十道咒語瞬間飛出圍繞在會議廳內,仔細觀看後並會發現咒語的是一般的文字,而內容竟類似調查報告之類的公文書,咒語的型態開始起了變化,逐漸從文字轉變為圖案,圖案猶如一片片拼圖向前集中,直到最後一塊接上,那竟是整座神之島的地形樣貌。

  「這是……」眾人驚訝萬分,紛紛探頭觀看。

  地圖上程現出神之島的樣貌有些零碎,但卻是接近現實的驚人景觀。

  「如各位所見,這是神之島的地形樣貌,這是由中央城派出的偵查隊所帶回來的情報地圖,地圖呈現出的區域代表偵查隊所到之處。」

  「中央城竟然私下還派出了偵查隊?」一名長髮男子挑眉道。

  「是的,風華城之主。」聽聞風華之主名號,在場所有人都不自覺望向長髮男子,畢竟這是眾城之主第一次見面,更何況第一個被唱名的就是四元素城主之一。

  「喔?看來連我你也調查過了!想必在坐的各位城主的身分也是,這次中央之主真是有備而來呢。」被稱為風華之主的男子冷笑道,反觀伊列斯卻是笑而不語。

  「地圖上閃爍的紅光是甚麼?」歐文溫和的笑著問。

  「回稟火炎之主,紅光是代表遭受雀士迫害的區域。」狄契爾此話一出,又招來眾人對歐文窺探。


  歐文不把眾人的窺探放在心上,反而聽聞狄契爾的話之後眉頭微微皺起,看著眼前不完整的地圖輪廓,波斯地區當然不用說,是整片的赤紅,宛如遭受血水洗禮一般,紅的讓人發顫。

  「為甚麼沒有水文城的位置圖?中央城連我們其餘城池的位置都掌握了,最關鍵的水文城卻不見蹤影?」歐文笑著說。此話卻引起眾人的碎碎細語,看著中央的地圖……

  掌握了其餘城池的位置……

  「事實上中央城前不久才剛派出一批偵查小隊前往波斯勘查,等待小隊回來之時,遺落的水文城拼圖就會補上的,到是火炎之主,怎麼不見我們重要的引路人貝洛小姐前來呢?」

  「貝洛是個敏感的孩子,在許多事情未明朗化以前我不想給與她太多期待或希望,這是我未帶她前來的原因,還請各位見諒。」

  「喔?您的意思是?」

  「孩子們的選拔賽,是否舉辦還是個未知數吧?」

  「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了,然而今日的聚會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伊列斯想在討論之前讓大夥彼此認識,在戰場也好有個照應,而火炎之主也提到了我們今天的另一個重點,關於孩子們的甄選賽,我想請問在座的各位有任何人反對嗎?」

  此話一出,眾人皆是面面相觀。

  「首先誰要先來自我介紹?魔導城之主們?」伊列斯微笑。

  「我就知道第一個遭殃一定是我們。」風華之主起身站起,笑道。

  「我是風華城之主,丹˙葛瑞格,這是我的孩子尚恩。」丹說著,他身旁的孩子則刻意拉低斗篷帽,像是想把自己隱身在角落。

  「因為聽說今天會決議是否舉辦孩子們的參戰選拔,所以才特意帶孩子前來,基本上風華城是贊同選拔會。」

  「這是令公子的希望?」伊列斯打趣道,看著身穿斗篷的少年。

  「不!基本上是我的希望。」丹笑著說。

  眾人明顯感受到身穿斗篷的少年散發著怨懟的氣息……

  好可憐的少年,好可惡的家長……

  「咳咳!各位好,我是砂曝城的代理城主,潔琪˙達斯汀。」一個貌似二十幾歲的年輕女人輕咳著道轉移眾人的注意力。

  「喔?代理城主?」

  「是的,我是砂曝之主的女兒,因為砂曝城前幾日遭遇畸形獸奇襲,父親身受重傷在城內療養,不便出席今日的會議,便由我代表前來,這位是舍妹科琳。」潔琪身邊跟著一個十幾歲梳著兩條長辮的小女孩,睜著一雙褐色大眼,漾著可愛的笑容望向眾人。

  「大家好!我是科琳,我很想參加選拔賽,但姐姐不同意。」科琳說著,噘著小嘴看向潔琪。

  「沒錯,就是如此,砂曝城在選拔賽方面是投反對票的。」潔琪說著,斜眼瞪著嘻皮笑臉的科琳。

  「喔?那現在魔導城是兩票對一票的狀態?是吧?火炎之主?」伊列斯笑道,眼神若有似無的看向歐文,眾人也隨著伊列斯的目光看去。

  近日聞名神之島,號稱在暴風雨來臨之前,手中握有最大籌碼引路人安瑟維亞的火炎之主。

  戰役,引路人不只是關鍵,擁有強大戰力的火炎魔導士更是左右勝敗的因素。

 「是的!火炎城贊成選拔會的舉行。各位好,初次見面,我是火炎城之主,歐文˙維克多。」歐文溫合的笑著說。

arrow
arrow

    A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